close

  這邊都快長蜘蛛網了...........太久沒發表新文章了。

 

 

 

 

冷.jpg

 

 

最近日夜溫差大~~~

也超好睡的。

各位要保重身體嘿........

 

=_=最近工作也變多了.....

 

心情當然不會太好。但也不是累...

 

 只是會煩躁。

 

最近請假的人好像也變多。

 

看到有些人請假次數超頻繁…

 

總會想…

 

T_T「她這樣沒關係嗎?....公司這麼開明喔?」

 

請假是不是會傳染???...

 

我也想請假。但一想到桌上那堆可愛又可恨又多的稿子。

 

請了假我會良心不安。

 

現在景氣那麼不好,賺點微薄的加班費,

 

也是不錯吧....

 

嗯!...做好我的工作就對了。

 

 

稿子多.jpg

 

 

 

禮拜六跟帥豬公看基哥的「當地球停止轉動」,

基.jpg 

 

 

我的感覺是…「還算不錯」

這部片前面劇情還滿讚的!讓人為之一亮吧... !特效也挺棒的!

(裡面有基哥全裸......還光頭)

 

但,到後半部有點讓人覺的無趣就是了。

中間,基哥他有講「中文」...

 

 

 

T_T我笑了。

 

我笑的原因是,既然「外星人」能夠馬上學會講「英文」,

 

而且還講的這麼標準。

那....中文怎麼講的2266......

 

 

還好有字幕。

 

 

不然我還真的聽不懂基哥講的是中文。

 

哈哈.....

=.=大家別再破壞地球了。

 

 

不然哪天,真的會有外星人來拯救地球。....人類就得被消滅~~

 

 

這部片的宗旨就是

 

 

咿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「愛地球啦!」(台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