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01-1.jpg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陣子,工作又忙又趕又多,真的讓我感到好煩好累…

 

 

每天看同一個編輯的臉、每天找妳好幾次……。我看到都快反胃了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每天心裡os:乾!又來了…怎麼不滾遠點…煩死了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不五時就聽到…

 

 

 

0501-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已經很多了,又給我趕的話…整個火不上來也難丫~(↑…想知道是誰嗎?......





我想不用我多說應該都知道上面那個大雄我指的是誰吧@@…我個人覺的他跟大雄長的滿像的…哈哈。)

 

 

 

 

0501-2.jpg

 



 

這幾天比較好了,因為讓我最無力的那本書已經完成了。也因為那本書,讓我學的滿多的~~也讓我認清一些事。

 

最重要的是,我要感謝坐在我隔壁的同事雅君大姐!她真的幫了我很多忙~。不然那本書下場一定會很難看!

 

也謝謝她教了我很多、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細節~~^_^!謝謝妳囉!~~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