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媽媽說我胖1.jpg

 

 

 

媽媽說我胖2.jpg

 

 

 

 

媽媽說我胖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說我胖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媽媽說我胖5.jpg

 

 

 

=_=到現在…我還是深受打擊…(悶)

 

從我高中→大學→到上禮拜之前…

 

我娘從不會說我胖…

 

 

我媽是認為我跟大學時代比…真的比較有肉。

 

雖然是真的。大學時代必竟瘦的皮包骨…超像快往生的人…=_="

 

我自己本身就很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…

 

=_=如果有人說我長的不好看、肥…

 

我還真的會變的討厭我自己。

 

自信心很容易就瓦解…

 

這也是我的缺點之一~

 

很容易因為別人的一言一行影響到我的心情~

 

=_=通常這時候,我就會很需要人家來給我安慰…

 

例如:摸摸頭………握手…坐下…

 

 

=_____="唉~我還是努力運動囉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