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慶祝我「短暫的解脫」,我拿了上個月的加班費,

 

跟豬木宏去吃台南的「香格里拉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呀!我知道我拍的超級爛!因為我是用手機拍的~而且還拍的很...偷偷摸摸...像做賊一樣~

 

香格里拉裡面真的超漂亮的!我是不知道其它間飯店是怎樣~但就整體感覺,我給它滿分!

 

整個氣氛超好!很有fu!~

 

其實很多東西我都沒拍到!香格里拉的東西真的超多的!而且服務也很好!

 

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是現點現做喔!真的滿好吃的!我們還叫了兩次呢!

 

另外丫...冰淇淋外面那層餅乾!超脆的!>_<~佛跳牆也超好吃!

 

@_@豬木宏也說,它們家的「羊排」肉質很嫩。

 

=_=我本身討厭那種味道...所以就算它再怎麼好吃...我還是不敢恭維丫~

 

其實它們家裡面的「肉類」真的還滿多的!肉質真的很鮮嫩~

 

因為我們倆不吃海鮮...跟生魚片之類的...所以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~

 

另外,它的果汁都是現榨的!超棒!

 

因為它的價位很貴,所以它也不怕你吃倒它啦!

 

我們那天是去吃中午的,吃了兩個小時,看完電影都六點了...

 

肚子還是超撐的...=_=飽到晚上10點左右...肚子還是有東西沒消化...

 

真的...真的...真的很飽...

 

那天我們兩個吃下來,總共花費2,178新台幣。(含一成服務費)

 

 

 

 

相片0076.jpg     相片0102.jpg     相片0091.jpg

 

 

相片0102.jpg     相片0097.jpg     相片0094.jpg

 

 

相片0079.jpg↑焗烤龍蝦:只有母親節那天才有的喔!     相片0090.jpg     相片008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片0077.jpg

=_=....這位仁兄...其實已經飽到...

吃不下這尾龍蝦了...

 

 

 

而我呢...飽到呈這副死德性↓

 

 

 

0510.jpg

 

 

 

明天要去吃台南的「大億麗緻酒店」,慶祝母親節~

 

因為我們家的老杯老木...平常要做生意,每天都很晚回家...,

 

所以我們家的小孩,很少有時間跟父母親相處...

 

而且母親節當天我們家店裡面的生意會比平常還要好...

 

所以母親節那天是不可能帶爸媽去吃好料的~

 

只能選明天我爸媽他們公休,才能帶他們去吃好料的!

 

=_="唔...大億麗緻不知道吃起來是怎樣~不知道跟香格里拉比誰勝誰負呢???

 

明天我吃完再分享唄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唉~..........說真的...

 

= =要我每天吃這種高級的飯店...

 

 

我死都不要...。

 

那天吃完香格里拉...我真的我這種深刻的感受。=_=

 

我想...我真的...真的...吃太多了...

 

不然就是...我的食量太遜了...

 

 

 

有些政商名流...每天都吃這些...他們難道...不會想吐嗎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