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_=最近沒什麼好畫的。應該說...沒畫圖的fu.....。豬木宏三不五時就念「喂...妳的部落格還不更新」

所以...放一張本小姐的圓臉照來殘害你們的眼睛吧...看完記得去掛眼科......

 

昨天端午節,我一顆粽子也沒吃,=_=

但昨天看新聞...看到一則有關端午節立蛋的新聞...。=_=

昨天中午就自討沒趣的去冰箱拿了一顆雞蛋來立...

結果.......我花了三十秒...蛋就立起來了。

當下我os:什麼鬼...其實把蛋立起來很好立...簡單嘛。

我弟看到之後,也試著立立看...

結果...他立了二十分鐘...蛋沒立起來就算了...還破了。

 

我不信邪!再立一次...= =結果...不行了...。

好可惜...第一次立起來的時候,應該要拍起來留念的...

據說端午節將蛋立起的人,未來一年運氣會很好。

=_=結果我對發票...兩佰萬也沒中丫~~哈哈...

今天上班...也很平淡無奇...還有新的稿子進來...(呿)

幾百年沒出現的稿子,也突然像垃圾一樣冒出來...

真想拿那份好久不見的稿子問「你這陣子死去哪了???想我嗎?」

(因為催稿也沒用,我也懶的管了...反正編輯多晚丟進來,就是要生出來給編輯大人就是了。)

 

這陣子天氣滿熱的...但有想吃麻辣鍋的衝動...

找一天一定要去吃麻辣鍋過過癮~~~~!

相片0058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