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1-0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01-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601-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我老爸冷戰一陣子了。

=_=反正這是偶爾會發生的事...

我當然不可能當面罵我爸混蛋~(但我心裡有OS....)

=_=有時候真的覺的我爸脾氣很差。

有時候好好跟他講事情,他就是不會好好的講,口氣很不好...

讓人聽了就不高興。雖然我知道那是他表達有障礙,他其實是為我好。他講話夠直接。

但就是很不喜歡這樣。

我最討厭人家說話口氣很差、態度不屑、用命令的口氣!

我一定當場不會讓對方好過,因為...我不是生來讓你凶、讓你對我態度差。(尤其是那種我跟你根本就不熟)

當然啦...=_=如果跟我有點認識...我是不太會怎樣。

但我跟我爸,我們這對父女,就不一樣了...

脾氣、個性是一樣...最衰的就是我的長相有99.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%是像他。

我跟我爸都是一生氣,是六親不認。

超愛撂狠話!

而我又是那種狠話一說出口,就馬上實行!

唉....最近心情多少也受影響。

家裡因為我跟我老爸這兩隻超級暴龍在對嗆...

氣氛當然不會好去哪...

今天坐在我旁邊的同事大姐也「開導」我~

想想...她說的沒錯。=_=

有人想要爸媽疼、孝順都沒有...

雖然我爸他不擅表達、又很...#@%@^&....偶爾超級機車~

但他終究還是我爸,他也並不是完全都不好。

所以...今天我還是「閉嘴」。先冷靜一下吧...

也許...過幾天...應該會好吧。

目前我跟我爸的EQ...都是「負」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果然...孩子是不能偷生的...。

=_=我爸的長相、個性、脾氣...我全都繼承了。

我...還是要說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還是長的比我爸「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