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=_____=跟它相處幾個月後,其實現在有比較習慣它老是當機了啦。只是剛開始心裡真的會火大罷了…。要是那是我家的電腦的話,早就被我踹

飛了。因為我本人沒什麼耐性。

像今天,臨時要送製版,才轉一個檔就當了兩三次。而且又快下班了~竟然給我凸搥!整個無言到極點.............。總是在緊要關頭,它給我來個藍色死亡畫面。不然就是呈現「中風」狀態。整個畫面當在那兒一動也不動。也不曉得它是「中風」還是「枯姑」?


唉..............win98..........。就讓我和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和平的相處好嗎??...希望我和你感情~~能你濃我濃~~~。

還有...。可不可以不要挑那種很奇怪的時段當機丫?.........=_=求你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