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_T…先預告。點進去看之後,先深呼吸。想笑就笑吧。反正我本身就是個笑話…。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,是前天去外婆家之前拍的。

 

本小姐有個很要不得的習慣。就是喜歡用視訊拍照。

 

 

 

 

夢幻厚?

 

嗯。很假。連我自己看了都不禁打了一個冷顫。

 

結論就是:相片真的會騙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這張呢,是用我家豬太郎(坐在我旁邊的那隻)的相機拍的,

 

很明顯的,我只適合用視訊拍,因為數位相機拍的太「明顯」了,我比較適合「矇矓」的FU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也很明顯的讓我想到五個字的成語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歲.月.不.饒.人

 

 

 

 

.唉。六年的時間,真的能讓一個男人.....摧殘成這副德性。

 

 

 

=_=我也該拉拉皮了。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