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 

 

 

我上禮拜六跟「慾墓宏」去看「葉問」。

 

我對武打動作片其實也沒很大的興趣,但也不是說討厭看啦。

 

所以,每次「慾墓宏」要看動作片,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反應。

 

我比較喜歡看「鬼片」!愈恐怖愈好!

 

>_<還有搞笑片!

 

=_=不太愛看勵志、感動的。因為我討厭哭。

 

那天他說要看葉問,…我還回了他一些有的沒的話。

 

 

葉問2.jpg

 

 

 

@_@看完「葉問」,真的滿不錯看的!比霍元甲好看!

 

「葉問」手部動作超快,只能說厲害!


劇情很幽默蠻多笑點!也很感人!很精采的一部電影

 

~值得去電影院觀賞!

 

 

葉問.jpg 

 

 

 

 

=_=↑…這一張圖丫…

 

 

 

我在畫的時候,一直想到「陳松勇」。

 

 

=_=|||甄子丹,我抓不到fu來畫~~

 

 

2922.jpg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