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…


 

 

 

減肥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減肥2.jpg

 

 

 

 

減肥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減肥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_=前陣子有人在msn留言說我有變胖,

 

 

我家豬木宏整天叫我「肥喵」、「臉好圓」…

 

我很賭爛人家說我胖,所以我最近在減肥,

 

但不會減的太誇張啦,健康很重要。


T.T前幾天我同事歐青問我,身材變好and臉變年輕,妳要選啥。


=_=我選擇身材變好。因為,臉丫~~不管怎樣都會隨著歲月慢慢的變老,


但身材是可以控制的~。


男人追到妳的時候,總會說「寶貝~就算妳變胖了,我還是會依然愛妳」



↑呿~賽啦!....我一變的比較肉一點,豬木宏就會一直捏我的肉。


然後邊說「唷~~肉肉的。肉肉的」


靠!真不爽!。=_=.......被胖子說肉肉的!凸凸凸凸…



=_=肉肉≠胖。



是真的嗎????



=_=那我是屬於啥???



 雖然朋友說我現在是剛剛好~但就是不能忍受人家說我胖。


=_=被說胖我會沒啥自信。



但我又希望對方誠實的對我說。嘖!=_=我真的是很難搞!




唉~~算了。還是跟我說實話好了,



我也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
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豬木宏!你你你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嫌我胖的話,




老娘就外遇給你看!你自個兒另外找別人啦!



呿~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