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講過了…。沒結論、沒結果的話題…


就沒必要再討論…。........而你卻還是一直講。

我不知道這禮拜是怎樣...............。知道嗎?

這禮拜,你講的「更愛自己」以及你昨天所謂的「天經地義」的事、默契…

我不在,你會不會存更快?這樣你就不用跟我講那些…。也不用做以上的改變…

我說過…我想回到以前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希望一切都跟以前一樣…不要有什麼改變…

你這禮拜講這些…

那下禮拜呢?…以後呢??你又想做什麼改變??

你總愛最後丟一句「隨便妳」,不然就是「我對妳太好」、

「妳比較愛妳自己」,這句話…很傷人。現在才知道…認識這麼久了…。我得到的是這一句話。

你是你自己是「傻子」,那我…根本就是比傻子還不如。

你說我「物質」,你卻一直跟我提「物質」........

你說我緊張什麼。你對我還是一樣。只不過想改變而已。.....

我想說的是…「我想要跟以前一樣…我希望回到沒有這些話題的日子。我對你還是一樣」。

你總是覺的…你講的那些又沒什麼…。我想,你需要的,是一個認同、配合、接受你的改變的人。可惜,我辦不到…

是認識太久了嗎…。你想過我以前做過的事嗎?有一些不喜歡我做的,不喜歡我去的,我都盡量去配合,雖然有些真的辦不到。

你希望我如何,我也盡量做了。你現在只會對我說,你對我哪裡好。

我從沒對任何人說過「我對你太好」...........我也不會去強調。因為我認為,彼此知道就好…。

抱歉........我真的是希望一切跟以前一樣..........。不做任何改變,是我要的。

但你卻提出了那些…。我只能對你說抱歉了。

我真的不想花時間在那些沒共識沒結論沒結果的話題上…。

抱歉…。我沒辦法讓你開心。sorry..........sorry...............我真的單純想要跟以前「一樣」

最後,我想說的是…

偶爾想想以前的情景…

如果…以前的感覺找不回來了…

那就不要勉強了.............。你如果要繼續這幾天的話題,讓雙方不愉快…。我只能跟你說,我累了.........我討厭那種感覺。

我想結束這種沒結論沒結果的話題…

我真的想要回到…以前的我們。……

如果…還是不行…

那就真的只能各自成為一個「個體」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