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。有些懶懶的。是禮拜一的關係嗎??

我竟然只畫一張圖…

今天…靈感一直浮浮沉沉。我的腦子很明顯的…一直很不清醒。

今天眼皮很重…。頭比平常更重了…因為頭本身就比較大顆…一點點。(我知道有人持著懷疑的態度。)

這幾天睡眠品質其實還算OK。

只是我夢到我跟我們公司的一個女職員幹架........=_=夢裡面的我…好殘暴…太不真實了。一點都不像我…......

=_=我先聲明…我平常是很溫馴的小野貓…。只是偶爾會不小心比出中指罷了…。

接著…整個氣質的形象…毀在我的中指。唉~

也夢到….........一些男性友人.......

=_=我們沒幹麻。真的沒幹麻…。我知道有人會認為我一定又夢一些有的沒的…

反正夢的內容…我真的忘了。因為沒什麼刺激的.........(要啥刺激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