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_=雖然…我是基督徒…,但…我不得不說…我真的還在犯太歲!

今天早上…上班的途中,騎往中華西路,…可能大家都在趕上班吧…(我也是)。大家都騎很快(我…好像也是),結果突然紅燈…

我前面那位不知名的地球人,突然煞車。我也以超人的反應…馬上煞車…。

but.......我煞了又怎樣。我後面那位帥弟弟(76年次)…他雖然煞車了。但…我連車帶人飛出去了…

算他還有良心…。還馬上看我有沒有事!=_=

我當然有事…。我的愛車小銀…臉破相。鏡子全毀。我咧...右手掌脫了一層皮。右腳膝蓋也脫了一層皮。左腳掌…也脫了一層皮…。

還好…我的安全帽有護目鏡。不然我的五官應該跟泊油路溶為一體了吧。=_=我的護目鏡被刮的不能看…。唉~

=_=後來…我就叫那位迪迪載我去修車。

我打電話跟公司請半天假…。順便打給我的家人。而那位迪迪的家人也來了…

我媽來了之後…= =第一句不是問「妳有沒有怎樣~~哪裡受傷」

而是開始念「妳給人家怎麼了~~~???」

我心裡osl哇靠…(歹勢…不自覺的罵出來)= =是我被怎麼了吧…。<我媽平常對我很好啦~>

雖然我常捅一些莫明奇妙的事出來…但偶爾也關心一下妳的寶貝漂亮正妹的女兒吧(噁~)

= =後來那位迪迪的馬馬來了。=_=還好。對方的娘不是母夜叉或黑道…。那個馬馬人滿不錯的。

該付的都有付,還親自陪我到醫院治療。態度也很好~~~。@_@

但…我媽說我是白痴…。 = =怎麼當下沒叫警察來咧。要不然到時候對方賴帳怎麼辦…。(說的也是…。唉…一看到迪迪我什麼都忘了)

=_=這場車禍,我心疼的不是我的傷

也不是我的愛車…

也不是那位迪迪…(>///<)

=_=而是心疼…→肥尊,送我的一雙銀色的跟鞋…壞了。

=_=整雙鞋子也被脫了一層皮…。完全破相…不能穿。

那雙鞋子…我穿不到五次吧...........因為我很喜歡它。=_=而且又是肥尊送的…。當下心裡還真有點ooxx...........

=_=丫...........希望我的傷快點好…。阿們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