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都在搞作品…。發現會畫圖還是不夠。技巧方面還是有待加強。

經過這幾天的苦練,有些技巧大概略知一二。

想往美工設計方面走,還是得繼續努力、多做功課…。

這幾天都鎖在自己的房間裡…都快變宅女了…。

活動範圍都是我的房間。整天與我的電腦四目交接…偶爾還會打個哈欠…

還好我的房間沒有浴室…=_=不然我爸媽應該會覺的他們家的女兒是不是不在家…又跑出去「教育訓練」

(*註:認識我的人,才會知道…我的「教育訓練」指的是啥…噓…知道就好…)

也感謝大師今天借我書…。>_<太感謝你啦!我會好好用功的!

@_@我會努力生出東西po在部落格上面的。=_=我絕對沒有偷懶…。。。真的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