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 =前幾天晚上…真的睡不好…。

現在還是有蟲聲.......................=_=…讓我半夜莫明奇妙醒來…

隔天早上上班…有時候會覺的耳邊有「唧唧唧唧唧唧.」的叫聲…

有幾天早上精神很差很差很差!~

過幾天,我真的要想辦法讓那些「東西 」不要再叫了。不然再這樣下去…我的眼睛真的會變兔寶寶。

@_@另外…下次的主題,是有關女性衛生方面的。呵呵…是同事請我畫的…。

= ="已經有在畫草圖了啦…。我沒偷懶喔!我一定會儘快畫好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