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我真的嚇到了…
雖然我知道我畫的東西很…沒藝術…

但是…突然這麼多人…

又看到一些新朋友的留言…
我真的超級高興的…

一度以為…
我進錯部落格…
不然就是我的部落格被駭客入侵了~

天丫…

在感動之餘…

我發表這篇圖文…
表達我內心由衷的…感謝~

我就是這麼無厘頭~~
所以畫出來的東西…就是有那麼點無厘頭啦…

w_w這禮拜,我一定會更新新的圖文的…
同事交待我的事,不能再拖了…

喔…各位…謝謝大家來看我那不成材的圖文丫~~~~~~


我會繼續加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