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天報到。

呼…昨天整個晚上沒睡好…。是緊張還是煩惱…還是都有。

今天去上班,感覺還不錯…。

只是一大早要記一堆新的東西。

當下在聽的時候,其實覺的還ok。

但實際去操作之後,才發現自己哪裡不會。

頭當下有種快炸掉的感覺…

讓我想到,當初在志光的時候,用word排版的時候很痛苦…。有些東西平常根本用不到…

一開始學都卡卡的。

現在學新的軟體「吉呈」…。今天真的頭還滿痛的…

但是,我一定會想辦法把它學會的。

=_=還是那一句…

我不能丟師父的臉…

=_=丫~~~這幾天可能比較沒空畫圖…

@_@我先把新軟體培養感情比較重要~~~


各位…等等我吧~~~~啾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