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。完了…工作之後,變的更會睡了…。

雖然在新環境待了一個禮拜了。但還是在適應中。

已經有比較好一點點了。

希望能快點上手。

本來今天要更新我新畫的漫畫的…。結果…

我下午…好像被豬附身了…

中午從教會回來…躺在床上…醒來已經下午五點了…。

唉…。晚上呢…在摸索別的軟體…

總之,結論就是…

今天還是沒更新…。

= ="上帝會原諒我吧…大家會原諒我吧?

呵呵…我在這裡保證!

下禮拜,我一定會更新啦!......畢竟…

連我自己也有點良心不安。

今天,去了「好一陣子」沒去的教會敬拜上帝…

發現多了一些我不認識的新人。

教會還是一樣沒什麼變。

教會的人還是一樣那麼和善。

= =我本身沒什麼基督教的氣質…

想當初…跟朋友、同事說我是基督教的。

大家都一臉「妳說謊」的表情。

哈哈…可能我不是很虔誠吧…

我都嘛是想到要去教會才會去…

不然…禮拜天,要我早起敬拜上帝…

除非…

除非…

=_=上帝拿鍋子敲我的頭…叫我起床…

否則…我寧可床上當豬,

呵呵…先報告到這裡囉!

晚安囉!

我愛你們~~~~~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