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 =老爸…你也不過去四天…。又不是去四個月甚至四年~~~~~當然沒啥感覺嘛…

不然你下次可以考慮去一個月,回來再問我,搞不好我的答案會很肯定的跟你說…「有點想你」哈哈~會不會太機車?

=_=呃~~雖然,我是你的女兒,你的掌上明豬…

但我不像別人家的女兒會跟老爸撒嬌。

= =因為你沒教我如何「撒嬌」…不然就是我本性就是這麼…不女生~你也要認命。

所以…我當下怎麼可能對你說出「爹地~~人家好想你喔」

= =(((噁~~~有種不舒服的感覺))))


=_=撒嬌…是門很大的學問。我還在學習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