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=. =我又拖稿了~。也就是說…距離上一篇…好像過了好幾天了厚?

前一秒鐘,我有好好反省了…。這禮拜我一定會更新的。

今天「又」回去一趟外婆家了。

外婆「又」問同樣的問題。

只是這次同樣的問題…多了好幾個人問…

舅媽 、大舅舅、小舅舅…

一直問我「妳到底何時要嫁」


= =厚…我才幾歲而已~~每次回去都要問…

我也只能說「哈哈哈~就沒人要娶嘛,我也沒辦法。總不能去路上抓一個男的結婚吧。」(我說的很中懇)

每次回去,外婆總是講一堆人生大道理。

她講的,我其實都有聽進去啦。必竟,她講的東西還滿受用的。

只是她的台語講的太快,有時候我的腦子會當機…當下覺的她是外國人。(好吧…是我的台語太遜嗎?)


=_____=想跟外婆說…

放心,妳會活到120歲的^_^…。一定會看到我穿新娘禮服的。還會生曾孫給妳抱的…

= =只是…別每次回去都摧我嘛…。好像我沒人要一樣。~

妳就把身體照顧好~~~等著喝我喜酒的那天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