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



算一算…在小南待了三個月了~~ (我不是指小南排骨=_=)

想想進去第一個禮拜~讓我一個頭兩百個大....

必竟是新環境。再加上要記新的東西、流程。真的有點雜~~~(不是有點,是好幾點)


呼.....一開始心裡會想「=_=天丫...............我行嗎?」

現在覺的還不錯。

也要感謝我師父和主任的「牽成」丫~~~

=_= (喂 …師仔.....快點喬吃飯時間啦!請妳吃飯很難約內~~~)

公司的同事也待我不錯,我不懂的也會教我。真的是麻煩丫~~。

=_=當然也有遇到幾個文編......一開始讓我狠....狠......ooxx.......

態度很差的,我當然不會給對方好臉色看................

哼...........想到就氣!態度好一點會死嗎!(=_=又抱怨了....)

喔…對了。=_=我也幫公司的電腦取了一個綽號。

叫「蝸牛太郎」

=_=因為它的速度,真的是全世界認證最慢最慢最會當機的電腦。

=_=等到哪一天,它的速度比蝸牛還慢…

我也許會把它抱到四樓,然後往下丟。從一樓丟到四樓也是可以啦。

不知道是不是被我師父傳染…

有時候轉檔或者當機等它重開的時間,我都超想唱歌的。

反正轉檔、等開機真的很久!有時候我上完一趟廁所它還在跑藍畫面…

最後就在位子前發呆..........只差沒流口水而已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