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是怎樣???

今天踏出家門要收衣服的時候,發現…

有→「螃蟹」....在我的面前「橫著走」..............


=_=呿…來者是客嘛。拿東西搓牠幾下…。


我家常出現烏龜、螃蟹......


=_=為啥就是不會有名犬跑來我家咧............

最近想養貓…希望來跑來幾隻可愛的小貓…

老是跑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…

=___=下次該不會跑來…像帥豬仔說的…海狗……甚至抹香鯨之類的.......


(((((好…我想太多了。)))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