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幾天跟肥帥看了「替屍鬼」。

以下是故事大鋼↓







根據越南真實傳說
慕依的畫像,改編












她要找替身,替她再慘死一回,讓恐懼得以輪迴。













死亡...只是復仇的開始...











1896年的越南


正盛傳這個傳說:美麗的慕依


愛上已婚的俊帥畫家,卻被她的,


未婚妻殘虐而死,而後卻再度被畫家


所騙,冤魂被封入字畫像內,不得轉世。

此後,她的名字成了禁忌... 。




允熙正因編尋不著寫作新題材而苦惱,


此時收到九位聯絡的好友徐妍邀請她到,


越南,一訪可以當作創作素材的美女,


{慕依}肖像畫傳說。允熙基於對










詛咒畫像的好奇,立刻動身前注調查



這幅百年畫作的秘密! 。


慕依肖像川說到底隱藏著神麼殘忍


得祕幸? 這個死亡迷宮又有誰能活


著走出去?!







慕依的死亡是因為,被俊帥的未婚妻殺了,



她非常的殘忍,他用鹽酸潑慕依的臉


把她的手腳筋用斷,最後慕依上吊自殺



死亡



以上。完畢~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我覺的這部片不難看。但也沒說很好看~


整部戲我覺的劇情不夠有張力

前面的梗鋪陳的太久


不過後頭來的氣氛營造的不錯

覺得要恐怖了


卻整個盪了下來


結局也是草草結束


後面如果能在恐怖的話應該是不錯看






喔。對了…這禮拜我會更新新的作品的....我知道…我拖太久沒更新了…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