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心情差到爆吧…

雖然我知道98的系統,本來就是爛。就算送我,我還嫌它礙眼。

=_=今天整個操作非常非常的不順。

轉檔…轉十次,有9.5次是失敗的。

又要重開機…

再轉…

整天都在鬼打牆…


字型跑掉。唉~

整個錯~~~~~~~~~~~~~~~~~~錯的離譜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可笑的是…它是真的沒跳出任何錯誤視窗。

我也白痴還一直做一直存檔。

也要怪我自己怎麼沒發現字型早就變了樣。

電腦備份?


備個屁!

平常備份不知道它給我備去哪裡。

要用它的時候。連個鬼影都找不到……=_=


編輯在我旁邊盯。真的讓我很…很不好受。

我對軟體還不是很上手。一直催…。

本來會的動作,被她搞的我緊張到都忘光了。

或許是急吧。她口氣真的不是很好。

讓我當下奇蒙子不是很好。

但是,這是工作,不能把情緒表現出來。

還是要心平氣和的聽她「叫」完。

不管怎樣,

今天的不順心,就讓它過去。

明天,我要繼續加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ggy2002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